想想困

你只需努力,剩下的就交给时光吧。

尽管忙的不行还是体检完去看了,之前明明说不看的但果然忍不住,*有剧透quq……




动画的视觉效果超棒,分镜配色很酷,时不时会出现漫画风格,小黑虫很可爱,电击加隐身的技能很强也很帅气,穿上战服后特别特别圈粉。




前面帕克死去的那里真的受不住,还以为他只是昏过去了,直到后面新闻报导出来我才反应过来……。反正全程都挺难过的…




当时看他躺在废墟里,迈尔斯跑过去问他,


——你还能站起来吗




——我一直能站起来


他这么回答,然后我就看到他咳嗽,然后透过面罩露出一只蓝色的眼睛看着迈尔斯,把自己未完成的任务交给他,然后看他和金并对话,看到他被杀死……






直到金并说出“把他尸体拖走”之前我一直以为他能站起来的。






为什么这一次你没有站起来啊……




为什么在被杀死前你还是一副跟他们谈家常的样子啊……




你知道金并在找什么是不是因为你也一直在意着啊……金并能将他妻儿找回来的话,本叔叔是不是也可以回来…你能想到的吧…………


“他们回不来了。”这不只是对金并说的话吧。






然后你也回不来了。






然后虫叔出现了,虽然不是金发,虽然留了胡子,虽然看起来很颓废。迈尔斯为了让帕克帮忙,两人在夜晚的楼顶上边走边聊。






——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




——我受够这句话了别再说了


被这句话束缚折磨了20多年的你虽然抗拒,但还是没有放任迈尔斯不管。




然后他见到了梅姨,梅姨对他说,


——你看起来很累




——我是有些累


平行世界的帕克这样回答,我高兴他能承认自己累了,心疼的不得了,他们的确像镜子一样,于是冲淡了我对在这个世界的彼得帕克已经死去的悲伤。




后来蜘蛛侠们安慰失去叔叔的迈尔斯,他们知道自己不是唯一,他们能理解对方的感受——




——你不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准备好,这是一种信念



决心留下的帕克把迈尔斯绑住了。






——我不会让你有事的


穿上战服的迈尔斯将帕克拉回身边。






蜘蛛侠救不了所有人,但还好这次你们可以互相拯救。




蜘蛛侠总是能站起来。


最后迈尔斯在父亲的注视下站起来的时候我真有点感动。




其实一开始还蛮抵触他的,因为我觉得蜘蛛侠是不可能被替代的,但是,他毕竟也是帕克认可的,未来的蜘蛛侠呀……是个好孩子,看到他小小的身影在马路上穿梭,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


虽然这个世界的彼得帕克还是死去了。




但是还是谢谢迈尔斯,保护了另一个世界的他。



呜呜呜呜呜呜虫虫们真好。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想想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