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困

你只需努力,剩下的就交给时光吧。

七夕快乐!!!画了一个长城队伍的王者问卷,恰好是三对喜欢的cp嘿嘿嘿,

啊,虽然对话的不一定是一对啊,
阅读理解开始了!
根据下面几段对话找到po主拉的三对cp,答对的……也没奖,来呀,快活!!


1.守约>玄策
“好好活着”
“开什么玩笑,没有哥哥在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”


2.铠>露娜
“你是谁?”
“兄长你不记得我了?”
“你也是被队长捡来的吗”
“……才不是!”


3.铠>花木兰
“我要结婚了”
“你们竟然背着我脱团了吗!我不准!”
“我妹妹就拜托你了”
“祝你们幸福!”


4.花木兰>兰陵王
“你逃不掉的”
“哦?那就来试试看”
“玄策在我手上”
“………”


5.铠>守约
“听话,给我”
“别这样看着我……要听话的是你,不准再吃了”


6.守约>铠
“我怀孕了”
“……0////0!”魔种这么厉害吗
众:竟然信了……



⚠️触雷致歉

评论(5)
热度(3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想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