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困

你只需努力,剩下的就交给时光吧。

憋不住了!深夜发情

我真的要狠狠的吹一波荷兰弟弟!!他真的太可爱了……他所有的属性全部戳中我的萌点…
然后我要从他的头开始碎碎念……

首先他的自然卷……刷了小蜘蛛回来找与他相关的一切以后才知道他的自然卷,真的可以说是可爱极了……很显小,蓬蓬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想胡乱揉一把。当然现在把刘海撩起来也非常好看……而且不管配什么帽子都有不一样的感觉。戴鸭舌帽的时候感觉就像叛逆期的小少年,戴毛线帽有时候像喜欢玩儿滑板的街头男孩,可有时候又像个邻家弟弟似的乖的不得了,还会在直播里说因为妈妈喜欢自己戴这顶帽子,看看他的笑容心情都能变得很好很好。还有戴卫衣兜帽的时候,像个内向不善于表达的羞涩的大男孩。不管怎样的他看起来都闪闪发光。
然后是他的眼睛,我一开始奇怪为什么荷兰弟拍的电影总是和生存有关,像海洋深处里在海上搁浅数月求生,海啸奇迹里在海啸灾难中求生,我的生存之道里在战争下求生,朝圣最后只剩下他一个,………凛冬边缘里在变态父亲手里求生【不是】,尤其是海洋深处和海啸奇迹这两部电影,每当我觉得画面太过残忍咬着牙皱着不敢再往下看的时候。总是能看见荷兰弟弟那双深褐色的眼睛,很清澈,很有精神,好像从没有疲惫过,我可以看到他眼中的恐惧,悲痛,却看不到一点点的绝望。我不太会形容,那种纯真又明亮的目光给我是什么样奇妙的感觉,不过每每看到他的眼睛我觉得我可以忍着心里的不适继续看下去,而电影中他身边的人,好像也能在他目光的注视中撑过最艰难的日子。为的可能就是不希望那双明亮的眼睛失去光芒……懂我的意思吗!真的太特别了,和碧蓝通透,深邃深情的眼睛都不一样,可是我却要溺毙了。顺带一提他左边的眉毛眉峰是往上翘的啊嗷!太可爱了!
接下来是他的嘴巴,他的许多照片都是抿着嘴的,我就好喜欢嘴唇薄的男孩子,感觉上很秀气,很精致,还有他两边的腮,是有点小小鼓出来的,这真的是dejsb23;$&/)8:!/:68927)!:dheixbs无比可爱了,像一只在吃东西的仓鼠宝宝。
然后沉迷他的小奶音。这真的,绝了。太绝了。明明男孩子到了一定年纪就开始变声,从一开始软萌软萌的声音慢慢变成低音炮。小蜘蛛电影里他说自己15岁?我差点就信了!!我还奇怪难道是荷兰弟的变声期还没到吗?然后我听了他小时候的声音………………这是已经变过了!!!!还是这么奶!!!!!有点哑还有点小鼻音,还在发某些字的音节时候突然失声,哇……超级想听他唱歌还有撒娇啊。在小蜘蛛剧里审讯模式那儿被罪犯先生槽像女孩子,搭配欢呼和一声嗯?食用更佳。剧外也被猎鹰槽声音好尖23333可是我每次一听他的声音就想把他宠上天……想给他摘星星…………哦草。看他被采访的节目,看他笑的好甜好甜,不停和主持人说话就忍不住露出慈母般的微笑……真的,光凭他小奶音这一点我就站荷兰右绝对不动摇。
他的身材感觉是我认识的同龄人男演员里身材最好的,就是传说中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没错了。小奶音配上一身肌肉……这反差萌[捂脸……深呼吸] 对于他的身高我觉得有些小惋惜不过却没有办法,因为听说他从小学的舞蹈,我记得老师说过,从小学舞蹈的人都不会长的太高,因为要练软度,各种基本功,所以对身体发育会受到影响,不过没有以前的舞蹈功底就没有现在的他,我还是喜欢的不得了。以及这个人整天沉迷后空翻,各种翻,……对口型大赛那一身女装……大家都懂。骚的一比但丝毫不显女气,当时就在想荷兰弟弟的女装比男装攻这是什么情况……
还有他脚底板上的小蜘蛛纹身23333采访的时候直接抬脚对着镜头边上导演笑容都消失了哈哈哈

最后是……其实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荷兰弟弟有时候去接受采访是都是双手抱胸,听说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,潜意识的想保护自己,(就像我呆在许多陌生人的环境的时候,比如电梯,商场,我也总是这样。)然而从他的表情和对主持人说的话却完全看不出他的那种状态。每次看到他双手抱胸我就忍不住多想:想到他的阅读障碍,曾经被同学排挤,想到他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强行让他和大人打交道为了锻炼他,想到他其实说不定是个内向的孩子,想到他在一次采访说,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不能把自己太当一回事,因为他们只是扮演别人的人生来维持生计,自己不值得被大家尊重和崇拜。一多想就又忍不住心疼他。
想对他说他真的很优秀,他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他应得,然后庆幸他身边有一位一直宠着他的竹马,只听他一个人话的小狗,互相捉弄可爱的兄弟,明事理的父母,又很替他高兴。
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更加的喜欢他,同时又觉得这样的自己真是太矫情,明明才认识他一个多月,我也不知道会喜欢他多久,反正就是今晚突然鸡血想说说他的好,这么多可爱的地方加在一起成了他,这么可爱的人,怎么不让人喜欢。

如果心情不好,就吸吸荷兰豆,一遍不行,就吸两遍。

呜呜,睡觉去……

评论(38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想困 / Powered by LOFTER